close

貴族世家中和員山店的店面滿特別的,樓下是超市,也讓我期待一下,國王王冠就是要往高處戴XD

剛好有活動,貴族世家打卡有機會送牛肉照型抱枕,像我對肉上癮的人就會很想要QQ

接下來就是大家期待的店內用餐環境啦!

店內有分成:炸物區,特別炸物區,沙拉區,水果區,小菜區,飲料區,湯區,甜點區,櫃台特別服務區

我很久沒到貴族,還不知道現在貴族也進化成這樣子了呢!

 

青菜都還算新鮮,也清洗得乾淨,整體算爽口,但沒有特別的地方,底下都有用心撲冰塊,保鮮。

炸物有一般店都會出現的炸物很普通或著說不太想吃,還有最特別我愛吃的海鮮卷

外皮是用吐司裹粉炸,所以很容易炸出外酥內軟的口感

內餡則是有鮮蝦青菜加上一點點美乃滋,吃起來非常爽口,並不會油膩

 

旁邊還有一大盤彭湃的鮮蝦供你享用,吃完補得很快,店家非常大氣,蝦子也算新鮮,並不會有軟爛的情況出現

左邊則是枸杞雞肉,我個人不太愛,稍微吃幾塊小雞腿肉後就沒有再吃了。

再來是水果的部分,有我超愛吃的火龍果,吃得出來不是放很久的,是新鮮好吃的火龍果,

其他水果我則沒有特別去吃,因為我太愛吃火龍果了,一口氣我就吃了二十多塊

但還要把胃留給主餐吃,所以我沒有掃盤XD

再來則是飲料區,有好喝的飲料滋潤唇舌在大熱天也是很棒的選擇呢

老闆娘極力推薦的油切綠茶,我稍微品嘗後,雖然不是台灣的好茶葉,原先想像是苦澀感很重

但喝了之後發現非常順口,應該是有加入某些東西混泡,口感非常不錯。

旁邊則是冰沙以及其他的飲料區,也有提供茶包,咖啡機沖泡等等

在非主餐上,櫃台特別服務還有許多選項,可惜我太早就吃得飽飽,沒有特別品嘗

只有喝了他的蛤蜊湯,口感鮮度也算不錯,略差於濃郁的蛤蜊湯。

最後則是甜點區啦!據老闆娘說,甜點區的布丁都是手工做的,並不是進貨進來的,有哈密瓜

芋頭等等口味,吃得出來滿香醇的。

最後重點就是主餐啦,Fatter到這邊點的是厚切牛排10oz是紐約客做的

肉質非常扎實,對於健身教練的我來說,算是足夠的蛋白質含量呢!

旁邊朋友吃干貝,口感與份量也相當不錯。

 

就這樣結束Fatter在貴族世家中和員山店的一日奇幻之旅了,喜歡的朋友記得幫我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家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